行程|羅馬公路一日遊

點我參加
羅馬公路一日遊

--4人成行 天天出發--
 

 

羅馬公路由桃園市復興區「羅浮」通往新竹縣關西鎮「馬武督」,因此用兩處的第一個字命名。路線全長約33.8公里,是118縣道的一部分(關西-羅浮)。公路靠近羅浮端位於石門水庫集水區上游南方

羅馬公路包含上、下坡,距離與爬升坡度約屬中級,是北部入門車友的進階挑戰路線,若是由羅浮往馬武督的方向行進,一路上上下的起伏尚稱徐緩,路線沿途可欣賞石門水庫風光、行經北橫觀光景點,春季沿路的山櫻花開滿形成粉紅色的櫻花隧道,春末夏初則有代表客家風情的油桐花迎風飄落,是條充滿大自然綠意的美麗路線,關西端的桃源仙谷更是春季賞鬱金香的名勝。

途中有幾處咖啡屋可休息補給,也可在美腿山景觀區用餐,但建議身上還是帶著巧克力或能量棒備用。

 



 

 

行程內容 騎乘43Km

上午:台北搭乘支援車出發

騎乘路線:復興鄉羅浮停車場—石門水庫景觀台—美腿山—長興部落—桃源仙谷—高遶部落—關西馬武督—關西中豐路口(7-11便利店)

下午:騎乘結束統一收車搭乘支援車回台北

餐食以沿途小吃店及咖啡廳簡餐方式,餐費自理



 ※高度圖方向:復興鄉羅浮停車場→關西中豐路口

 

4人即成團,現在報名就送單車專用水壺!

每人費用說明:每人新台幣2,300元起

 

費用包含:

1.本活動投保:旅遊責任險500萬意外險及20萬醫療險。申請理賠時必須提供診斷證明及收據正本。(依規定14 歲以下70 歲以上,限投保旅責險2 佰萬元)。

2.後勤保障工作人員:支援補給車兼技師一名。

3.補給用品。

4.單車維修工資費用、服務人員服務費。

 

費用不含:

1.個人消費。

2.自行車換補胎等個人費用,特殊規格之維修物料,請自行準備。

3.若需租車請觀看說明。TRIPIN自行車租借 車輛說明

 

報名注意事項

1.參加人員務必遵守自行車騎乘安全規定,注意人身安全,若不戴安全帽禁止騎乘。

2.請自備自行車,若有特殊規格的車胎請自備備品。

3.如需事前寄放個人行李,請事先來電告知並於出發前一天15:00前送至方正國際旅行社。

4.此次騎乘自備自行車者,並事先做好各項安全檢查如煞車、胎壓等,於出發當天寄放支援車。

5.請攜帶健保卡。

6.山區氣候多變,記得保暖風衣隨身攜帶,並隨身攜帶補給品以便隨時補充。

7.因單車活動騎乘難度較高,不適合慢性、急性疾病患者參加(如心血管疾病…等),請考量自我身體狀況。

8.建議多帶一套衣服以便挑戰結束更換,較為舒適。